2000px-LosAngeles_Lakers_logo.svg  

從近幾場比賽來看,湖人已經決定開始擺爛拚選秀籤了但是,以他們現有的陣容,真的有這種必要嗎以下是我對湖人提出的幾點建議。

將柯比轉型

柯比該安靜了,他真的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單場可以拿81分的柯比了。湖人應該說服他轉型作為一名老師,教導湖人的那些年輕小伙子,做經驗分享。這才是現在柯比對湖人的最大意義,柯比可以做到,他絕對有能力。他也不該再拿球自己投了,這樣只會降低他生涯投籃命中率罷了,他應該發揮他傳助攻的能力,他有,從他本季5.6次助攻就看的出來。他應該變成一名導師,而且他將會是一名優秀的導師。

楊恩領軍,創造湖人新未來

在洛杉磯這種大城市中,他們需要的是巨星,能夠創造話題的球員,而我認為,楊恩Nick Young最適合當湖人的新一哥。原因是,話題性足。你能想像現在湖人一哥是鄧肯Tim Duncan那種完全無喜感的球員嗎洛杉磯人不會喜歡的,他們要的是巨星,要有話題性。那楊恩呢或許很多會覺得楊恩哪夠格接下柯比Kobe Bryant的棒子啊但我想說的是,楊恩很有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的架式,全隊唯一敢反駁柯比的也只有他了,還有他也有那種「球給我就對了」的氣質,從他在湖人對上馬刺的那個弧頂三分球絕殺就看的出來。他並不是沒有飆分能力,他曾單場拿過43分。不過他也不是完美的,他的缺點是有點偏老了,今年已經快30歲了,另外身手不夠全面,生涯單場籃板最高居然只有9個,助攻更是只有6個,這是他必須修正的地方,不過對於現在正在重建的湖人來說,這樣已是綽綽有餘了。

希爾做副手

先講希爾Jordon Hill好了,希爾一直是一名苦工型的球員,敢拚敢強,本季目前12.38.0籃板1.4助攻,看起來似乎很普通吧重點是,他每年數據都不斷在向上提升,而且他的身體素質並不差,208公分106公斤。他也不會跟你要球,是一名優秀的團隊球員。且他有潛力成為不是巨星的明星從他開季的好表現可以證明。所以說希爾是一名很棒的副手,可以做為重建配角。

 

簽下一名潛力後衛

今年自由市場,潛力球員很多,我覺得湖人沒必要跟著去瘋狂搶大魚,在這裡提供湖人經理一個優秀選項,何不考慮看看傑克森Reggie Jackson替補出賽13.44.1籃板4.4助攻,如果先發的話可能再加個一兩分一兩個助攻和籃板,何況他跟希爾一樣,每年都在進步中,而且他更年輕,要取代楊恩也不成問題。最大的問題是柯比,柯比會接納他嗎?傑克森想跟柯比同隊嗎?這是個大問題,傑克森是名好球員,但如果在湖人,你再好,只要柯比不爽你,你就得乖乖在冰箱哩,永不錄用【以現在的情況來看】

 

以上是我對湖人的看法,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ng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